• 施莱动态
施莱医疗上榜苏州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
作者/来源:/ 发表时间:2021-12-13
近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公布2021年苏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项目的最终结果,施莱医疗入围登榜。
 
据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项目是苏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发展的引领支撑和激励作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勇登行业高峰的重要创新项目。
 
施莱医疗上榜苏州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151.png
 
近年来,施莱医疗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建设,积极培育高价值研发专利,建立起了与企业整体发展相匹配的知识产权战略规划。截至目前,公司现有效专利154件,累计拥有有效注册商标124件,海外商标88件;董事长施国平先生被评为苏州市杰出发明人,公司两次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公司先后承担“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苏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苏州市企业专利导航”等知识产权项目。
 
施莱医疗上榜苏州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347.png
 
本次入选2021年苏州市企业知识产权登峰行动项目,是施莱医疗近年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建设的重大成果,也是苏州市知识产权主管单位对于公司知识产权工作建设的积极肯定。
 
施莱医疗上榜苏州知识产权登峰行动计划433.png
 
站在新的起点,苏州施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继续推进知识产权工作,不断夯实公司知识产权战略体系,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产品品质作为企业源源不断的生命力,构筑行业知识产权优势,努力建成具有行业引领性、标志性的高峰企业。